幻皇羽

葉受only(口水)蘇葉神♡♡♡ 畫技文筆雙渣請見諒orz

[王葉] Day。5 給你的魔法



實話說,我也不知道為毛今天的是畫Q版......


呃,段子略短,主要是覺得斷在那比較適合。


******

「葉修。」


一打開房門就對上了王杰希那雙魔性的大小眼,葉修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
尤其是在逡巡了對方身上的妝扮以及對方手上拿的東西之後,葉修以為自己在作夢。--要不然,眼前這個打扮成魔法學徒的王杰希是怎麼回事?


摸了把虛汗,葉修朝王杰希訕笑道:「大眼兒啊,你怎麼大清早的跑來這……呃,微草組團來玩兒啊?」葉修實在想不透為什麼王杰希會跑來H市。微草的夏休期可還沒到啊……


面對葉修的疑惑,王杰希不慌不忙的遞出他手上的物品--一支掃帚。


「明天是你的生日,我想興欣應該會替你慶生吧,為了避免明天跟其他人的安排有所衝突,所以我覺得今天就先來找你比較好。」頓了下,王杰希繼續道:「雖然說要趁人生日表達心意,最適合的禮物是花,不過那麼土的東西實在不符合我的審美,所以為了表示誠意,我決定將‘它’送給你。」說著,一邊將手上掃帚往葉修手中塞了過去。


面對這樣的強買強賣,葉修呵呵。


花是很普通沒錯,但是掃帚……


「這是滅絕星辰。」王杰希頓了一頓,「現實中的,從我手中,送給了你。」


將我的魔法、我的榮耀,獻給你--我心中的榮耀之神、葉修。


评论

热度(17)